2008-01-21 23:52:55♥小不點

☺♥淡水一ㄖ遊﹏〃




哈哈哈
昨天是我們902的班遊歐ˇ
夠酷吧?讚~~!

昨天大家都在7-11那集合呢ˇ
我記得昨天只有4個女生,8個男生歐
人雖然少惹點ˇ
不過很好玩呢!!

在公車上我們大家聊惹好多好多
感情,果真越來越讚
越來越團結吧^^
到惹台北車站,我們也前往去搭捷運
準備去我們的目的地也就是淡水拉~~

在捷運上,我們大家也沒忘掉要嗨呢ˇ
聊的挺開心的ˇ
過惹一下子..
我們的目的地也到哩ˇ
我們先跑去吃,最有名的淡水ㄚ給歐
讚~!好吃呢ˇ
吃完之後,當然就去買冰吃哩壓ˇ
也開始拍照,逛商品店ˇ
沒多久我就說要各自去逛ˇ
也就分開哩ˇ

我陪姵姵去逛商品店..
姵姵為惹他家寶貝,跑惹好多家商品店歐
因為要買給他寶貝XDDD(超恩愛的說)

買玩惹之後..
姵姵也就陪我去畫我的畫像ˇ
整個在那好尷尬歐
超多人在看的,但說真的話的很不像我辣ˇ(有點後悔)
畫完後我跟姵姵也準備回新莊哩
其它的人還要前往士林夜市呢ˇ

後來..
要上車前,姵跟我說他肚子餓想吃香腸
在要去買的陸上,我跟姵說我也肚子餓
不過我想買烤尤魚


後來一走出去
就看到一家烤尤魚的
走到惹那!
我跟姵說我在猶豫要買嗎?
在猶豫當中
真ㄉ快被老闆氣死惹ˇ
一直說妹妹要買嗎?
妹妹要嗎?
後來真的受不了誘惑,我就說老闆一支尤魚xDDD
姵姵開始在那狂笑(因為她覺得我很北七)
吃完後ˇ我們就去搭捷運哩ˇ
準備回新莊^^

在捷運上整個丟臉死哩=˙=
我跟姵姵在耍白痴XDD
剛好我旁邊事外國人,姵姵故意撞我
讓我去撞外國人,害我一路一只猛跟那個人說SORRY
整個很白痴,我還一直跟姵說姵 NO NO NO 
沿路上就這樣嗨回新莊,在公車上當然也不例外壓XDD


回到新莊就去綜合哩ˇ
後面就開始聊天,和玩真心話大冒險挺好笑的說ˇ
哈哈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呢ˇ
酷ˇ






           嵩兒你在幹麻壓?




 
          在捷運上聊的很開心齁ˇ
            爸爸ˇ
  
 

              小保你那是神ㄇ表情壓?
               很搞笑ㄝXDD




               我&姵姵 
                跟大猩猩拍照ㄝ˙ˇ˙



           肉丸&嵩兒
          再吃好吃滴冰淇淋歐ˇ



           死小孩ˇ


             這是我們全體照歐ˇ
              





           這是我們全體照歐ˇ
              
         



          這是我們全體照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