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22:45♥小不點

☺♥今﹏天〃





今天
放學我們先去吃50元披薩呢ˇ
讚~~~超好吃的說XDD
吃完飯後..
我們就各自解散哩ˇ
雞雞先回泰山換衣服
姵姵先回家換衣服

因為雞雞要燙頭髮
姵陪他去

所以我們也先回家換
時間也挺早滴

我、琪、呈、目先陪貝回家換呢ˇ
整個很遠很遠=0=
某2位壓
還在那用些時間給我去休閒
氣死我哩

貝換好後
換大家陪我回家換一服XDD
他們可嗨ㄉ呢
琪在我房間睡覺,貝在看電視
2個小孩在玩電腦

後來他們就在我房間嗨惹
剛開始玩的,很幼稚的遊戲
後來房間只剩3個女生
互看對方ㄉ身體
整個超超超超害羞滴)\\\\(
顆顆~~


到後面有做公車回泰山
換琪換衣服哩〞
再走路去雞雞家

再樓下等惹有一下子
超冷的ˊˋ
但..
沒多他們也從新莊趕回泰山
為惹事看鬼片辣~!

我們還去買惹一堆餅乾XDD
還租惹謝屍宴的影片=0=
可ㄆ死哩
很噁心ˊˋ


看完後沒多久我們也回來哩
再綜合也小待惹一會︿︿
今天過ㄉ很充足
我很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