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42:00♥小不點

☺♥受﹏〃

這份工作,我很愛很愛
也算肆我的興趣
雖然這份工作,會很累很累ˊˋ
不過就算在怎麼累,我依然不會放棄
因為〞我不想看爸爸這麼辛苦,為這個家
辛辛苦苦的賺錢

每當看到爸爸身上的傷
就讓我不經難過惹起來ˊˋ
雖然..
平常的我,會跟爸爸吵架
但至少我捨不得你這樣的辛苦

這份工作..
足足做惹五天
又是一個句點惹
這次我會主動,提出辭職並不是因為愛玩
而是我受夠惹
老闆和老闆娘一天到晚只會對我兇來凶去,瞪來瞪去
我做錯是罵我我無話說,但..
我不懂
為神ㄇ要刁難我,還要我自己一個女生
幫那麼重又多的鞋子箱..

還每次呼喚我做那做這的
我去你那打工,我有我的職位
可是你找我做的工作,根本就是管家嗎?
幫你打掃哪裡哪裡==

而且..
還扣我那麼多薪水ˊˋ
我只不過說我要辭職,就扣我薪水ˊˋ
又要唉你ㄉ罵,現在是怎樣阿?


凸ˋ˙ˊ

爛人,只會欺騙客人
只會用謊言,來欺騙客人你還會幹麻阿?

上一篇:☺唉﹏〃

下一篇:☺♥瞎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