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09:42♥小不點

☺走﹏走〃





顆顆顆~~!
今天放學我陪姵姵回家後
我就一個人,去綜合走走坐坐XDDD
到綜合大概6:00
以為會遇到小肥肥,結果>?
沒有..
打給他,電話給我關機

後來我就一個人坐在樓梯,發呆囉ˇ
看完我手機理158封的簡訊
已經6點39分
在試著打給小肥
電話終於通哩〞
我問他在哪,他說ㄊ在綜合
結果一下子,就出現在我面前(傻眼==)
嚇死我哩ˊ0ˋ

後來他也跟我說,正要打給我
哈.我們真有默契呀(我比你先打)
也遇到哩波波呢^^
也有小聊一下,不過..
有尷尬惹一下,到最後聊滴很開呢^^

沒多久..
3班的小瘋也出現哩==
整個有無言到==
ㄊ主動開口跟我說話,害我不知要回啥?==

但..
到後面我跟波波
跑去看他們2個人打籃球哩^^

沒多久波波跟那ㄍ小瘋都走哩
也只剩我跟..
小肥這個淫魔,他也說要去走走
我也陪他去..
走到最後,他竟然走到小山丘
我問ㄊ去那幹麻?
ㄊ回我跟你打砲阿==
氣死我哩ˋ˙ˊ

後來我們就坐下來聊聊
聊到最後竟然聊到色滴去==
更可惡滴是..
我回滴話,小肥說會讓ㄊ很幸奮
結果要給我偷抓
你這個淫魔氣死我哩辣~!

還很囂張的跟我說你是淫魔勒
不過我也笨笨ㄉ陪你做到7點半,我有陪到你囉ˇ

到後面我也得回家哩^^
ㄊ也去海天哩^^

哈哈~!
很閒的一天呢^^

上一篇:☺造﹏反〃

下一篇:☺跨年﹏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