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12:43♥小不點

☺白﹏痴〃




          今天ㄉ我

               很白痴

        被哥哥们洗腦哩〞

                ㄊ们一直說垃圾車要把我在走ㄌ

        後來我竟然很認真ㄉ,回哥哥說

    我真ㄉ是資源回收嗎?

            真ㄉ是垃圾嗎?

   我竟然很認真ㄉ再思考我是哪一類

            是塑膠類還是神ㄇ??


     氣死我哩

             ㄊ们還狂笑我ㄆㄨㄚㄆㄨㄚ

           這樣ㄉ感情我喜歡呢!!

上一篇:☺萬﹏聖〃

下一篇:☺煩﹏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