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49:45♥小不點

☺想﹏〃




             想惹在多ㄉ回憶


        
          或許 。。。


    對現在來說,指示一切ㄉ幻想對吧??

       

     我ㄉ心情你懂嗎??



                在乎位神ㄇ這麼ㄉ,容易爭吵

   爭吵沒意義惹

               

          我想停止爭吵


     你跟我說你沒生氣


           可是你對我ㄉ態度依然180度大轉變

 
        我寫ㄉ信你不看
    

                我打ㄉ電話你不接

        那你要我怎ㄇ做?

    才是對ㄉ??


上一篇:☺騙﹏子〃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