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0:31:39♥小不點

☺昨﹏天〃

昨天..

原本是開開心心滴中秋節:))

但剛開始卻發生惹一些事..

昨天我終於把我心理滴話,跟女生寶貝們說惹’’

很謝謝妳們給惹我很多很多滴安慰.

我只希望我們在剩下最後10個多月,好好滴相處

每天我只會一天一天滴算ㄖ子

我們經歷惹多少喜、怒、哀、樂滴回憶

想起來真ㄉ好美好美:))

我們要當一輩子滴寶貝,有心事也可以互吐

我會一直當你們滴開心果,再你們不開心滴時後

我會像以前一樣逗你們開心!!

因為我們是最好滴朋友、最好滴寶貝

(可是這幾天我沒辦法做到..因為我還沒有辦法變回開心果,我遺忘如何去笑)

或許我再維持我們之間友誼,忽略到惹貝貝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忽略到你,只是我一個不注意就忽略到妳

這我不會再有下次惹’’

對不起~我知道那樣滴感覺誰都不好受,我了解你滴心情

希望我們還會是好寶貝:))

是永遠滴好寶貝,誰都不會離開誰!!

昨天我還是哭著跟姵姵說我真ㄉ快受不了惹

好多好多壓力把我壓滴很重,我快喘不過氣’’

友情、愛情還有我自己一些事..

我過的一點也不開心!!

我真ㄉ讓好多人對我失望,好多好多

昨天我終於肯再次放聲哭泣~~

再次折磨自己

昨天滴烤肉,很好玩

可是..

真滴很抱歉,我玩不起來’’

(很抱歉)

雖然我再次哭泣,可是心理並沒有那麼舒服

還是壓抑自己滴情緒:))

最近滴我情緒開始有惹起伏,變化真ㄉ好大

壓力始終沒減少

反而把自己搞ㄉ一點也不像人ˊ˙ˋ**

或許..

現在根本沒有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停止所有一切

不想再往前走,我只想一直呆在原地

前面還有好多好多滴挫折、困難再等著我去..

可是真ㄉ很抱歉

我連踏出一步的勇氣,也隨著時間

而慢慢滴消失

勇氣我都失去惹,那我還會神麼呢?!

我..


位神麼做神ㄇ,錯神麼呢?


累~!我真ㄉ真ㄉ好累


我更不想再一直一直壓抑自己滴情緒


我這麼做~~

自己始終開心不起來:))

我滴微笑早已消失惹很久

我真的是讓自己撤徹底底滴累壞惹!!ˊˋ

我不喜歡這樣,可是


卻改變不了這是事實’’







我的堅強,卻還是很脆弱 =))

我ˇ姵ˇ琪


很謝謝妳們..


一路上對我滴陪伴、安慰、依靠


我們要一直當最好滴寶貝喔:))


一定要’’

我誰都不想在忽略惹!!
貝ˇ琪


很謝謝妳們..


一路上對我滴陪伴、安慰、依靠


我們要一直當最好滴寶貝喔:))


一定要’’

我誰都不想在忽略惹!!

八ˇ琪



很謝謝妳們..


一路上對我滴陪伴、安慰、依靠


我們要一直當最好滴寶貝喔:))


一定要’’

我誰都不想在忽略惹!!

上一篇:☺哀﹏ˇ〃

下一篇:☺看﹏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