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45:27♥小不點

☺朋友﹏情人〃

如果有喜歡ㄉ人............卻不敢說出...........我想你會後悔..........




如果有人喜歡你..........卻不把握機會............我想你會後悔

如果和他單獨相處.........卻不說出我愛你.......我想你會後悔

我知道很難做 很難說 但是如果什麼都不做...不把握

就像一架風箏.......飛走ㄌ.......追不到...找不回

別讓你ㄉ愛情跟風箏一樣.......找不回



不要害怕.......不要恐懼........

大聲對你愛ㄉ人說......我愛你.............加油啦





當然...............也不可以忽視最關心你ㄉ人.........朋友.死黨.知心



當你有困難時......都是他們在幫助你

當你煩惱時........他們會問你怎麼ㄌ.......

所以不能忘ㄌ朋友喔~~~~~~~~~~!!!!!



友情是一輩子ㄉ~~~~~~~~~~~~~~~~~~~~~~~!!!




上一篇:☺簡單愛﹏〃

下一篇:☺沒﹏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