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37:50♥小不點

☺看遍了愛情許多次﹏下〃

愛情的抉擇˙˙˙有很多˙˙˙˙˙˙˙˙


但能選到正確的才是真的˙˙˙



可是˙˙˙˙人數多嗎?? .....


不多˙˙˙˙但是我喜歡˙˙˙˙˙˙˙˙



許多人戀愛所散發出的戀愛甜味˙˙˙˙˙˙˙



喜歡˙˙˙喜歡˙˙˙˙˙但˙˙˙˙˙



總是有個極限吧˙˙˙˙˙˙˙˙˙(強忍著淚) .....



恩˙˙˙是的˙˙˙笨蛋一個!!!!(我自己)˙˙˙˙



想的太天真˙˙˙˙別人當你是瘋子!!!



想的太豐富˙˙˙˙別人當你是白痴!!!


想的太多˙˙˙˙˙別人當你是智障!!!




這對我來說˙˙˙˙是種傷害沒錯!!!!!!!!!我承認......




但是˙˙˙˙我願意˙˙˙˙˙˙



我就是願意˙˙˙˙˙˙˙被這樣辱罵著˙˙˙˙˙˙˙˙(淚).....




雖然是傷害˙˙˙˙˙但是˙˙˙我應該可以忍吧˙˙˙˙˙˙˙˙˙??




愛情給的感覺˙˙˙˙也有點像這樣˙˙˙˙˙˙




給的感覺˙˙˙˙是甜是酸是辣是苦˙˙˙˙˙˙˙˙



這就是造化了˙˙˙˙˙˙˙˙



雖然有的是欺騙˙˙˙˙˙˙˙已獲得報仇˙˙˙˙˙˙



我不愛˙˙˙˙我不喜歡˙˙˙˙˙˙˙這個樣子的人˙˙˙˙˙˙!!



我愛的是˙˙˙˙對愛情有所努力˙˙˙˙有所付出的人˙˙˙˙



不是一句句的三言兩語打發打發˙˙˙˙˙˙˙˙˙˙



愛情˙˙˙˙˙˙˙˙在我心中˙˙˙˙所佔的地位很渺小˙˙˙˙



但是˙˙˙也許在其他人心中˙˙˙˙是佔據他大半的時間的˙˙˙



這就是我對戀愛的感覺˙˙˙˙˙˙˙也許談的不多˙˙˙˙˙



也許˙˙˙˙˙說的很爛˙˙˙˙˙˙˙˙但這就是我許多方面的感觸



恩˙˙˙˙每個人的夢˙˙˙不同˙˙˙


我的夢˙˙˙˙是當個快快樂樂過一生的純樸人˙˙˙˙˙˙˙˙˙


(你們一定認為是假的)˙˙˙˙˙˙



但我認定的就是這樣˙˙˙˙˙˙˙˙˙˙所以˙˙˙˙˙




當然˙˙˙˙最後的結論要給大家的是˙˙˙˙˙˙˙˙˙˙˙





希望大家戀愛久久˙˙˙˙˙˙˙˙



這真的是我獻上我真誠的祝福˙˙˙˙˙˙˙˙˙˙(含著淚)



祝福你們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