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17:53♥小不點

☺ 誤 ﹏ 會〃





如果這件事真ㄉ事誤會,那我會聽哥哥你ㄉ..

你ㄑ幫我處理~!

希望這次ㄉ謠言到此結束!!

不要在亂傳話惹!!

傳錯話可是會有不必要ㄉ事發生,懂嘛?

小胖學姊我很謝謝你,相信我..

謝謝!!

這件事可以到此結束嗎?


還有不甘你們ㄉ事ㄉ人,不要在亂傳謠言ㄌ好嗎?

沒必要真ˇㄉ..


哥哥謝謝你一次又一次ㄉ幫我,真ㄉ很謝謝你

至於疏忽我懂,這是難免滴..

這次我相信你哥哥,你放心ㄑ處理ㄅ!!


我沒事滴..


只是決ㄉ很生氣,神ㄇ事都是我!!


不過知道是ㄍ誤會,那就算哩!!



哀~!








ˊˋ

上一篇:☺ 感﹏覺 〃

下一篇:☺ 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