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11:56♥小不點

難 ﹏ 過



今天再公司ㄉ時後,發生惹一些不愉快ㄉ是呢!!




我終於體會到,工作還是要看別人ㄉ臉色


再公司理阿如、玉伶、彬彬、老師、老闆娘、AMY學姊們都對我很好也很疼我!!



今天我被燙到這些人,都很關心我ㄋ..


但...



之前我最喜歡ㄉ學姊,如今變成我最討厭ㄉ

因為’’今天客人很多,我忙著ㄑ服務恩如ㄊㄉ客人

結果燙傷!!


你一句都沒說就算惹!!


我ㄉ手都位惹你ㄉ客人,而燙傷


我又要故樓上還要故樓下你以為我室超人啊?

一下叫我整理那,幼教我整理那..


又要招呼你ㄉ客人!!

我一ㄍ人怎ㄇ可能忙ㄉ過來啊?

原本有3ㄍ工讀生位神ㄇ要開除ㄊ們!!


ㄊ們又沒做錯是...


真ㄉ很機ㄝ..

我忙不過來,你有必要把話說ㄉ那麼難聽ㄇ?

你有想過ㄇ?在場多少客人阿...

你是不會故到我ㄉ面子ㄇ?

我是哪做錯˙啊?

只是忙不過來,又加上手燙傷..


當然更忙不過來啊?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阿!!


你鼻要使喚我做你ㄉ工作,你做你ㄉ工作

我也有我ㄉ工作要做啊?!!

我不想幫你做,因為我不想在唉你ㄉ罵!


懂嗎?

今聽我終於知道你是全公司最故人院ㄉ人!!

你是生理其來喔!!

你知不知道你說ㄉ那些話有多傷..


今天聽到你說ㄉ那些話,只好跑ㄑ廁所哭一哭在出來!!


你知道嗎?我有多難過!!


要不是因為我還想要這份工作,早就回你嘴了!!


還有我ㄉ考試明明就通過老師、老闆娘你在那叫神ㄇ啊?

我跟你說你是本公司罪濫ㄉ美容師你知道ㄇ?![不包刮工讀生]


迪要以尾你是全公司人員最好,我跟你說他們是不想傷和氣

你以為我們沒有聽過私底下你ㄉ是啊?

你鼻要在那ㄇ自以為惹!!



真ㄉ很討厭






其他ˇ滴學姊謝謝你們喔!!


我知道你們對我ㄉ期望很大,我會努力ˋㄉ...


上一篇:燙 ˊ ˇˋ

下一篇:下 雨

◣惡魔◥卍呈卍 2007-08-04 01:23:40

那你就要加油了阿!!

工作並不是看ㄊㄇ的臉色!!而是要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懂ㄇ??

傻小孩!!工作雖然辛苦可是為了自己喜愛的東西!!就要加油!!

不要放棄妳的工作唷!!我支持妳^0^

加油~~加油~~在加油^0^

要記得妳的名言唷^0^要天天開心唷^0^

版主回應
摁!

我會努力加油ㄉ..

我當然不會放棄呀!!

摁!!我會開心ㄉ...

你也是唷!
2007-08-04 07: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