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49:31♥小不點

︴噢 不 ≠ 懂




雖然我在你[妳]們大人眼中....


我只不過是一ㄍ永遠長不到ㄉ小孩!!


我知道我自己ㄉ個性很任信、愛玩、一賴性重,所以...

常常讓你們拿我沒辦法,勝至於想放棄我

或許...以你們大人ㄉ看法,我很壞..

但我自己知道我並不是壞,只是擁有愛玩ㄉ心態

所以..我常常給家人增添ㄌ不少麻煩! 真ㄉ很對不起!!


尤其是那2位罪疼我ㄉ姐姐,總是會聽我說新市

再我最需要忙ㄉ時後,也不顧一切ㄉ幫助我!!



常當我跟家人ㄉ溝通ㄉ橋樑,也常常位我挨罵!! 對不起~~真ㄉ很抱歉!!


我也知道你們ㄉ妹妹不只我一ㄍ,有2ㄍ!

就因為我們ㄉ年紀差不遠,所以更加ㄉ疼愛我!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ㄉ讓你們失望!!


真ㄉ很抱歉~~!!

但..有時該讀書ㄉ時候,我也會ㄑ花時間把自己ㄉ分數繼續往前衝刺!!

摁摁!!


對不起喔~~!!


上一篇:︴ 學 校 生 活 照 ♥

下一篇:擺 ﹏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