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3:53:32♥小不點

悶 *

這幾天...........










心情都是屬於悶悶滴狀態....






我好想快樂,可是....開心不起來!!








悶!!真ㄉ很悶~~!!




























我真ㄉ變惹ㄇ?!










或許....






Qi說ㄉ對我變ㄉ很 〝憔 悴 〞.....















可是...我說過ㄌ!!我不會在讓你們擔心.......







再給我點時間好ㄇ?!













我可以ㄉ.....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燙 ˊ 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