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1:24:35愛神的貳勳

謝謝有你們﹝離第二次基測剩六天﹞

在補習班已經兩個多禮拜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開始我很想教會,好幾次都不想補習,但我知道我不能怎們做,我也試著忘記教會,努力準備第二次基測。

我知道這次考第二次基測是上帝給我的考驗,以前的我總是遇到困難的事或壓力都會選擇逃避,想說這樣就解決了,但反而越弄越糟,上帝要我學習如何在壓力下成長茁壯。

去年emerge我就承諾自己每年都要來參加,我也很早報名第二次emerge,想說考完第一次基測,報上學校,在開心的去emerge。但我我把一切得太完美了,使我一下子很難接受這個事實,但我也慢慢釋懷了。

雖然我沒辦法去emerge,記的要把我對上帝的渴慕一起算進去,接受上帝的教導,相信你們去了以後靈命上會有大大的成長,也會明年想再來。我也相信你們會把復興的火帶回來。

謝謝有你們,在我無法接受這個打擊時,幫我加油打氣和安慰我,也謝謝我不在教會這段期間幫我搬器材的人,你們辛苦了。在這要特別謝謝新異象組長:小如姐,在妳也要考試時,還要來安慰我,幫我加油,甚至還要買我的生日禮物送我,真是很感動。

我知道你們很想我,我也很想你們,我相信我不在教會的期間,部是白白浪費的,我會加油好好考試的,等我回來吧!加恩堂

-(J) 2007-07-08 01:41:36

:)

加油加油

我們都等你回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