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28:11愛神的貳勳

考完基測後沒有喜悅剩下一點毅力

話說考完基測的兩天大家都在班上打牌、玩象棋、聊天......等等。


結果老師問我們誰想要上去字習班上有十幾個人舉手﹝為了第二次基測準備﹞,自己考完大概覺得沒有發揮實力出來回可以考更好。


就這樣到了第三天,全校七百多人有,將近三百人上去會議室自習﹝我也有看到柏臻喔!他大概也要考第二次吧!﹞,有冷氣吹,也很安靜,結果太舒服了好幾次差點睡著了。上來自習需要很大的毅力,因為想到別人在玩,而我們再努力的為第二次基測準備,難免心裡會不平衡。


希望上帝能給我毅力撐下去,但我不想考第二次基測,因為第二次基測的第一天,卡到EMERGE的最後一天。但我希望我禮拜一到五認真讀書,禮拜六.日就奉獻給教會。
我也很期待考完基測後的這禮拜六,看到許多考完試的國三生,雖然永寧老師和幾位領袖出國了,但我相信教會經過今年暑假一定會變得更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