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22:41愛神的貳勳

媽媽真偉大

我聽我媽小時候說,我身體不好,他生我的時候月子沒做好。因為我晚上都會一直哭,或是喝牛奶還要指定的品牌不然會吐奶,導致媽媽徹夜難眠。使媽媽到現在身體還是很不好。只大一點後大概四.五歲我常常很情緒化常被媽媽罵完就摔碗或是跑出去大馬路,媽媽怕我被撞常會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也跑出去追我。到了國中有點叛逆,有時我在玩電腦或看電視時,他叫我關掉一開始我說等一下,到最後被念到最後生氣竟然大聲對媽媽說不要吵。或是媽媽工作回來還幫忙做家事,他也叫我幫忙我卻沒幫,他叫我搬出去。有時她也會拿棍子打我,我被打我完後不知為啥會覺得自己很不孝,眼淚就如洪水一樣宣洩出來了。我最感到的事有一次我生了場大病看了好幾次的醫生都沒好,半夜媽媽也都會起來看我一下,就算躺在床上也是輾轉難眠。在這個偉大的日子,我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兼身體健康。願上帝祝福全天下每個媽媽,阿們。
←◎叭噗◎→ 2007-05-13 23:25:46

母親節快樂喔!!
真是偉大的母愛
媽媽就是上帝
忘了哪段經文陳傳道今早說的
說上帝派遣媽媽將祂的愛帶到每個人的家裡(大概意思是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