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25:51_小卓_

動物園 vs 貓纜

成員:阿舍.安修.辭修.{安修女友筱潔}.蕾


昨天我玩太晚 當我快要睡著時 我馬子剛好打來要來我家
之後用一用 等安修打來 然後在一起去檳榔攤
把辭修挖起來 還穿賤兔的內褲

挖了很久 先決定去吃早餐
吃完後 打電話給阿舍
他說等他洗玩澡20分鐘到
我跟安修都說 媽的 屁勒
從肥肥海鮮餐廳 丹鳳+洗澡 20分鐘 一定虎濫的
然後就看電視等他 結果過了20多分鐘 他真的來了
我就說 媽的 遲到
------分格線------
人都到了 就出發去動物園拉
安修帶著安全帽問阿舍說
要坐車還是騎車
最後講一講 就決定騎車
走中正路 上大漢橋 進中永和 上新店 進台北 直到動物園
天氣不會很冷 所以我脫外套
進去買門票 票口員的態度很差
筱潔就不爽很大聲的說 兩張學生票
安修阿舍全部傻眼 看著他說 他欠你會錢(台)噢?
筱潔說 他態度真的很差欸
進去玩 阿舍看到旁邊有人再吃便當 一直說肚子餓
臉很逼基的說 噢 好想吃噢 這裡面都沒賣便當麻? 我想吃他們排骨便當
隻後我們就找賣吃的地方 走一下看到右邊有一個猩猩的圖片
我說 媽的 (歐郎棒賽)在那邊欸
全部人轉過去看 狂笑
然後買了吃的後 我們就去牌火車 去最高點
從上往下看 重點 我們經過長頸鹿 有個小孩一看到
像看到鬼似的狂叫 叫阿 哭阿的
爸爸對他說 我們只是經過 沒有要看
然後把小孩抱起來 小孩還邊叫邊哭的說 不要不要
超激動的
而且再進來的時候 有個小孩在哭 結果那個媽媽就打他
打的很用利說 安靜 沒聲音
我馬子跟筱潔看到 整個傻眼

一路上看了很多動物
進去爬蟲館 逛了很久 因為很多蛇阿那些東西的
一出來才發現辭修勒?
走出了出口 下雨了 小雨
打給辭修 才發現 他連進去都沒進去
在門口睡著了
我們就往回走
越走雨越大 本來用走的結果用跑的
跑到一個屋裡躲雨 阿舍跟辭修買了80元的雨衣
好顯我馬子車廂有放兩件雨衣
之後回家路上褲子都濕了
肚子餓 阿舍提議去板橋吃100塊的牛排
安修跟筱潔說要回家休息睡覺
就我馬子 阿舍 辭修 去吃
吃完後 就各自回家了

因為雨下太大了
所以我們去作貓空纜車
整個就很像雲霄飛車
落差很大 我跟阿舍快嚇死
我馬子跟安修馬子卻開心的叫
阿舍還說 他以為他這輩子不會做貓纜
結果就去坐了

上一篇:Maria 醜女大翻身

下一篇:2008跨年VS煙火

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2007-12-30 18:27:08

好玩嗎??

版主回應
還好後面下雨很...xx 2007-12-31 02: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