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1:51:58_小卓_

好朋友續集

約好星期六出去 一下班我打給東霖 ㄟ現在勒 他說你打給小小賴看他起來沒

因為他昨天上通宵 我打3通多他接 我說:你在睡喔 他說:對阿 我說:醒了喔

他說:恩 我說:睡飽了麼? 他說:恩 我說:等等去你家樓下等你再到車廠洗車

他說:好阿到ㄌ打給我 我就騎我ㄉ車 過去 到了樓下打他 他說要下來了

看到他姑丈 他說:你修理電線ㄉ喔? 我說:...不是喔 他說:喔 過沒多久 他說:

你等女朋友喔? 我說:沒阿等朋友 他說:等小小賴 我說:對 他說:你有得等了

我說:怎說 他說:因為他跟他媽一樣慢 我笑了...

過沒多久他下來ㄌ 跟他姑丈聊天 聊完出發到洗車廠 看東霖洗車...聽說星期

日會下雨所以沒洗 然後洗差不多了 他們說去哪{想很久} 我說不要想了

剛下班肚子很餓 先吃飯 然後想要吃什ㄇ 肉羹麵{太遠} 牛肉乾麵{沒開}

最後找到一家鐵板的還買了飲料 然後騎車到 小小賴他家ㄉ豪宅 吃東ㄒ


然後到小小賴家 吃東ㄒ超熱的 ....冷氣不會涼壞了....結果吃到滿身汗 吃完

直接跑到他房間 吹冷氣 東霖:ㄟ你房間很臭耶... 我說:煙味很重你都不開窗

戶喔 小小賴:對阿都吹冷氣咩 然後我打電腦 放音樂 小小賴再作一件事{秘密}

東霖躺著休息 我再看影片 看法拉利 超多車種每種聲浪不同 超有感覺的 3ㄍ

人一直看 看到一半安修打來 安修:你在哪 我說:我再疏洪到看人飆車阿 他說:

屁拉 我就把手機放再喇叭放法拉利的聲音給他聽 我說:你聽 他半信半疑

最後就跟他說騙你ㄉ=.= 看完時間差不多了 下樓開車 無目標 跑到了虎頭山

山上超多人ㄉ{閒人真多} 然後不想下車繼續開到林口 再重林口 開到萬壽路

跑到小小賴他家附近 他說:ㄟ 給你開 我說:好阿反正你不怕死 我開超有感覺

ㄉ 有點想學ㄉ感覺 換東霖剛開始不錯到了紅綠燈警張 前進煞車前進煞車

旁邊ㄉ人都在看著我們 @~@
停下來給小小賴 時間差不多了明天還要上班 然後開回家 聊一下 我跟東霖

就騎車回家嚕 還蠻好玩的 想開車嚕^^~不錯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小卓災難報導

+°蕾大哥╖、 2007-05-29 19:04:24

= =
真是的ˊˇˋ

腳殘崴 2007-05-29 14:53:10

我也開過我爸的車

山路跑40就感覺好恐怖...

版主回應
慢慢開 因為你不是頭文字D 2007-05-29 17: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