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34:41小羊~

你想知道的原因

好樣的!沒開機!為什麼不開機?不是說到家會打給我嘛? 為什麼也沒打?上及時通敲你也不回!

你是怎樣?有話就說ㄚ!完全不想鳥我就是了?玩膩了是嘛?好!除非你打電話找我,不然我不會打擾你了,好嗎?你高興了嘛? 再見!反正你也不在乎.....


--------------------------------------------------------------------
我手機沒電怎嚜開機!!
我是到我朋友加上即時通
跟我妹說 我今天沒有辦法去工作
叫我妹傳達一下!!!
講完
我朋友要用電腦
我就給他用~~~~


你可以所有錯ˇ都怪到我這沒有關係!!
反正 你也存心 看我不爽~~~我知道~~~


那天你去上廁所電話響了!!
顯示 什麼老公的!!

我都沒計較!!還是我是第3者!!

我願意退出~~~~~
不想做任何的干擾!!~~
這應該是你想要的答案吧!!!!

爛的跟你吵~~
ㄟ...不知道... 2007-06-03 07:25:52

ㄏ...

我就知道

你可以問阿!

你幹麻不問?

我很懶ㄚ所以沒有改...

那是前任的!

可是那天我看你一臉不爽我就已經改掉了阿!

你沒問我以為你不在意...

而且即時通都怪怪的所以你妹傳的我也沒看到...

我等了一整個晚上!悶了一整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