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9:28:42ღ_`洗衣機 `_ღ

£老師﹏很屌嘛

真ㄉ是吼~~~ 只是考試考不好

就要罰寫 沒關係 罰寫我又不是沒被罰過

但是也太機車了八~~!! 考越爛 罰越多

我要寫七遍耶 寫到斷手喔~~~

ㄑ跟你講你還說 這已經是最少ㄌ,不會在少ㄌ

你很囂張嘛 老師了不起 鳥鳥不會起辣

在囂張嘛 災囂張一點沒關係 早晚你一定會完蛋

我看到你就越看覺ㄉ越雞歪

我一定要你很難看 是很難看 我絕不會手軟

我要你付出一定ㄉ代價 老師要我悶罰寫

我悶就要寫嘛?? 對辣~~ 我會寫...但是你會付出代價ㄉ

我在補習班寫 寫到手快痛死ㄌ 還差點寫到哭出來

好不容易又在補習班寫完一遍 好加在有人要幫忙我寫

要不我每次ㄑ補習班就是要寫罰寫 我目前還剩三遍

我補習班ㄉ朋友 看到我本子寫ㄉ滿滿ㄉ 下巴都掉到地板ㄌ

寫快完ㄉ時候 我把手翻過來 手還暴青經勒

我朋友看到當場嚇到 她悶說不要寫ㄌ 我說沒辦法押

我要趕快把罰寫趕出來 要不會來不及押~~!!

我聽到你悶這樣說 我很高興

很高興有你悶這群朋友 鼔勵我.照顧我 謝謝你悶 ^ ˇ ^





啦啦啦 2011-10-02 15:26:30

我罰寫用兩隻比合起來寫
但是還是感覺不會很快
有沒友人在發明更強大的罰寫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