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8:55:04小公主

smile sadly

 

回憶

是甚麼改變了關西





我很喜歡萱萱

他是個好人

超讚的好人

真的不想破壞跟她的友誼




你們的關西越來越好!



禮拜五

我很開心

禮拜五

我很傷心



龍騰虎躍你們排在我前面

本來你們之間隔一個佳文

跳一跳

你們排在一起

你一直摸她頭

感覺好親密

而萱萱

直接轉過來對上我的眼不發一語



而你

不時轉過來看我有沒有注意

而你

還做了這動作很多次




而我

故意裝做在跟別人講話沒發現

而我

還心酸的騙自己因為是生日所以這樣整我

重點是

那天是我的生日!!

為甚麼這樣對我!!






吃醋

我有甚麼資格吃醋

我是你的誰

你對我的定義為好朋友

我拿甚麼資格吃醋








我的驚喜

就是沒有禮物

不是我在說真是爛爆了













留下了血

掉下眼淚

你看不到我的淚

只聽到淚與血滴落的聲音

你看到的

是平常的笑、虛弱的笑、不讓你擔心的強顏歡笑

你不知這笑背後隱藏的秘密

這秘密,叫 笑著哭。亦叫 哭著笑。




假裝堅強

壓抑著眼淚

演變成

想哭卻哭不出來

呵......真可悲不是嗎?






為了你

我還是得裝下去

裝的不在意

裝的不在乎在不在意






因為,真的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因為,.......你知道的原因





好想去火車站

找那個騷擾我的帥哥小樂

好想叫他抱我

好想叫他 抱緊一點











然後

萱萱

如果你發現了這篇文章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你

沒有甚麼不好的意思

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不開心

上一篇:BA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