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4:52:17小公主

日本遊第三天之迪士尼奇妙之旅

 

 

這是去日本最最期待的行程~~

 

早上吃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哥哥叫我吃多一點

 

不打算在迪士尼裡吃午餐

 

他說如果我喊餓讓我餓死好了

 

阿恩說可以跟著他團體行動也可以自己去玩

 

 

 

一個便當1200日幣

 

換算台幣要420= 口 =聽到下巴掉下來

 

120台幣請我吃都不要

 

比台幣60的便當更難吃菜色更少

 

阿恩團體定的

 

媽媽跟外婆吃一個

 

我跟哥哥早脫隊去玩囉~~

 

 

迪士尼快速通行証很好用

 

可以多玩很多項目

 

哥哥說他之前來光排隊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而且是不熱門的設施

 

 

早上到中午都是團體行動

 

阿恩帶我們一起玩

 

阿恩說你們先排這個

 

這個人很少,我去幫你們排另一項快速通行

 

阿恩叫我們排搭船的

 

很興奮

 

不知道載到哪裡

 

我和哥哥跑到最邊邊

 

想吹吹風看風景

 

開不到兩分鐘

 

到岸?!

 

整船的人都在罵

 

真的整船喔

 

每個人罵怎麼那麼快

 

這麼快就到了

 

要幹麻的XDDD

 

距離大概是我家客廳到廚房多個兩公尺=  =

 

大家被載到一個荒島下船

 

換那個荒島上的人被載回去XDDDDD

 

算了

 

既然來都來了

 

那就逛一下八

 

跟著我們那團一個活潑的阿姨

 

亂逛

 

看到一個山洞

 

阿姨問要不要探險

 

好八~~

 

反正閒閒沒事船也還沒來

 

在山洞裡繞來繞去感覺走很遠

 

裡面很暗

 

路都不清楚

 

一下左轉一下右轉

 

哥哥走在前面

 

我跟著他的腳步

 

要是有樓梯

 

我想我就跌死在那了

 

終於看到光

 

出口走出來

 

我和哥哥差點沒飆髒話

 

原來出口旁邊就是渡船的地方

 

沒有跟阿姨去探險的人都在那裡

 

=  =

 

然後再被載回去

 

看地圖這叫魯賓遜漂流記

 

 

 

 

晃晃晃

 

奇怪

 

為甚麼有個看起來像

 

壞掉的坐馬馬機器(小孩子投錢就會搖的那個阿)

 

等等!

 

(興奮的大叫)

 

哥哥~~~~那是史提奇的飛船耶~~~~~~~~~~~

 

那一定是有關史提奇的遊樂設施~~~~~~~~

 

 

 

 

等等繞回來玩

 

到處拍拍拍

 

反正不用錢

 

用我們的破英文請他們幫忙拍照XDD

 

很有成就感呢~~~

 

跟哥哥玩米奇在哪裡的遊戲XDDDD

 

(之前電視上都有)

 

 

 

先去卡通城找迪士尼人物

 

哥哥叫我快看

 

是奇奇耶

 

會跟唐老鴨作對的松鼠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發現他們的人

 

趁人群還沒聚及趕快拍照

 

我先幫哥哥拍

 

換我換我

 

靠過去

 

好可愛喔~~~~

 

大布偶~~~

 

奇奇牽著我的手

 

我以為是拍照的姿勢

 

沒想到他開始牽著我的手一直走

 

哥哥在旁邊很驚訝的狂笑

 

奇奇想把我帶去哪裡???~~~

 

越來越多人圍過來

 

我還是被牽著走

 

是要帶我一起遊行嗎XDD

 

好像沒有注意到我想拍照

 

後來我指著哥哥的方向

 

他終於停下來拍了

 

心情好好耶~~~~XDDD

 

毛絨絨的奇奇好可愛~~~

 

 

 

 

有一位日本叔叔

 

人很好

 

自動過來說可以幫我和哥哥拍照

 

他一定是在旁邊偷觀察我們很久了XDDDD

 

在高飛的車上拍了兩張

 

 

好可惜唐老鴨和奇奇蒂蒂的家在維修

 

 

 

 

 

去玩油設施叫飛艦山

 

爬到很高的地方在衝下來的那種

 

像六福村的

 

哥哥說迪士尼是老少咸宜的地方

 

所以不會太恐怖不用怕

 

在往上爬的時候他跟我說他後悔坐這個XDD

 

不會阿~~~

 

很刺激

 

而且我們剛好坐再最後一排XDDDD

 

衣服被噴濕了

 

哥哥~~~~~

我們再玩一次~~~

 

 

 

 

 

 

下午4點半看花燈遊行

 

好閃~亮晶晶~好漂亮~~

 

哥哥要找明信片

 

我順便逛禮品店想買史迪奇

 

可是都比昨天的貴阿~~~~~~~~~~~~~~~~~~~

 

只好抱著拍照乾過癮

 

 

 

在迪士尼裡看到很多公主

 

小女生穿著

 

白雪公主的衣服

 

睡美人

 

仙度瑞拉(灰姑娘)

 

貝兒(美女與野獸)

 

我都記得喔~~~

 

小時候看電視

 

 

 

 

 

很多遊樂設施排隊的地方在室內

 

很暗

 

害我懷疑自己有夜盲症

 

哥哥很貼心~~

 

走在前面

 

如果下坡的地方

 

或路沒有很平

 

他會特別提醒我要小心

 

排隊

 

想到有迪士尼樂園

 

為甚麼卡通頻道沒有樂園

 

他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卡通人物阿

 

像膽小狗英雄或飛天小女警

 

 

 

 

 

史迪奇史迪奇~~~

 

是歌舞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歐哈納

 

就是~家~人~

 

 

 

 

 

排隊無聊看帥哥XDDD

 

好帥

 

有女朋友了

 

有小孩?!

 

 

這個也很帥

 

沒有女生在旁邊

 

不過卻推著嬰兒車?!

 

一堆帥哥美女帶小孩來玩

 

哥哥說日本人很早就結婚了

 

 

 

 

肚子終於餓了

 

阿恩說有麥當當

 

後來說不見了

 

改另一間叫平民速食

 

管它的

 

反正不是1200的便當

 

而且兩餐合併一餐夠省了

 

完蛋了~~~~

 

跟哥哥吃一樣的套餐

 

可是要怎麼點???

 

英文的單點和套餐怎麼講?

 

要兩份又要怎麼講?

 

由哥哥出馬點餐

 

一過去

 

店員小姐拿MENU給哥哥

 

看一看鬆了口氣

 

上面很貼心的有印中文耶~~~

 

(東京迪士尼很貼心,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還有中文的地圖導覽)

 

這次沒有用到破英文點餐XDDDD

 

 

 

 

 

晚上8點本來有煙火的

 

被換成夏日噴水活動+花燈遊行

 

有點失望

 

找個好位置坐著(日本人喜歡像野餐坐地上)

 

然後我不死心

 

想找找有沒有便宜又夠大可以抱的史迪奇

 

趁遊行沒來前看地圖找商店

 

決定一間叫提基商店簡介說那間都在賣史提奇商品

 

我頭低低的看地圖指給哥哥

 

頭抬起來我被嚇到了

 

一位的工作人員

 

站在面前盯我

 

看到我嚇一跳

 

就走了(我以為是我超線,可是沒有阿~)

 

問哥哥他幹麻一直看我?

 

原來他是超好心的拿著要指揮交通的螢光棒

(遊行有固定的路線,他們要負責淨空)

 

幫我打光XDD(因為天黑了)

 

真的很好心~~

 

我問他甚麼時候來的

 

哥哥說我一打開地圖他就過來幫我照了

 

我都還來不及跟他說謝謝

 

又跑回去指揮了~

 

 

 

坐在我後面的一家子(爸爸媽媽+小孩)

 

小孩亂動不小心踢到我

 

他媽媽趕快道歉

 

我用日文跟他說沒關西

 

那位爸爸用一種被嚇到的眼神看我XDDD

 

要入進隨俗阿~~~

 

 

 

出口跟提基有順路

 

哥哥懶的管了

 

叫我帶他走

 

如果看到這你們有疑問

 

想問路癡怎麼帶路

 

那恭喜你

 

賓果

 

我帶錯路了

 

 

一直往出口的反方向走XDDD

 

哥哥越走越覺得奇怪

 

最後他還是自己來

 

幸好

 

但是我們又白白繞了一圈XD

 

對不起~~

 

都我的錯

 

哥哥沒怪我

 

他一定在心理罵自己明知道我是路癡還讓我帶路XD

 

 

回飯店都10多了

 

對了

 

水蜜桃是今天吃的

 

不是昨天

 

因為我記得用Q-CUP的杯子接水蜜桃汁

 

阿恩敎的

 

他說吃水蜜桃要在底下放碗

 

水蜜桃吃完還可以喝汁

 

今天晚餐

 

小小的Q-CUP泡麵+水蜜桃+

媽媽在迪士尼裡買的甜甜圈

 

↑說到這個就氣

 

我和哥哥都不敢買

 

結果媽媽和外婆在迪士尼買了好多東西

 

餅乾  糖果  包包  禮物

 

飯店跟昨天睡同一間

 

枕頭好硬

 

沙沙的

 

裡面有顆粒

 

昨天跟哥哥研究枕頭

 

裡面很像裝吸管~真的

 

剪成一小段一小段

 

洗完澡出來

 

發現原來櫃子上還有枕頭

 

是軟軟的棉花

 

 

 

昨天腳要斷

 

今天腳也要斷

 

從早走到晚

 

整座迪士尼走遍了

 

 

 

猛拉筋

 

 

 

 

憨然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