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9:05:15小公主

可惡~~~~~~~~~~~~~~~~~~

 

可惡的生教組長

 

沒收我的外套

 

故事:

 

他:你幾年級

 

我:3年級

 

他:你沒有外套嗎

 

我:在洗

 

他:這不是理由,為甚麼不假日洗

 

我:就是假日洗阿,白色的要洗兩次

 

他:如果是家窮買不起就讓你過,可是你不是阿

(可惜今天穿PLOY BOY的鞋子不能騙他XDDD)

 

 

我:不然我脫下來好了(不想再跟他耗時間)

 

他:你有別件外套嗎?

 

我:沒有了

 

他:那這樣你感冒了會不會找我要醫藥費

(那就不要給我沒收阿~~~~~)

 

 

我:沒關西(而且還笑笑的回答)

 

很多人聽到都說你怎麼沒有回答會

 

嘿嘿

 

在他面前裝好學生(本來就是XDDD)

 

讓他受到良心的譴責和罪惡感的不安

 

頒獎的時候我還一直看著他

 

(怎麼樣~先生!~你害一個前50名的好學生感冒囉!)

 

打算如果發燒拿請假單

 

上面的外出理由寫發燒去看醫生或發燒回家休息

 

去給他蓋章

 

誰叫你要沒收我的外套ˋˊ

 

 

 

 

 

 

沒辦法~~~~~~~~~~~~~~

 

好冷阿~~~~~~~~

 

謝謝你一整天都借我外套歐~~~~~~~~~~~~

 

 

 

 

 

回家

 

今天是把拔馬麻結婚20周年耶~~~~

 

他們要去慶祝

 

我卻要補習

 

HOW    A     NICE      DAY

 

 

 

上一篇:噢~

下一篇:該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