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8:21:02小公主

嚇死我了






昨天
高高興興的在1樓玩電腦




忽然

聽到們那邊有趴搭趴搭
的聲音

轉頭
第一次看
沒東西阿~




第二次看
??????
到底是甚麼ㄚ?
盯了很久以後





天阿~~~~~~~~~~~~~~~




~~~~~~~~~~~~~~~~~~



買尬~~~~~~~~~~~




那不是大黃蜂的飛行





那是大蟑螂的飛行阿~~~~~~~~~~~~~~





而且牠(蟑螂)本來一直撞門
後來
看到我
就直直的往我這底飛過來



我是整個人衝到2樓
把門關起來




太可怕了



後來我就根把拔到1樓



牠已經不見了





牠現在一定在某處
盯著我看



怎麼辦~~~~~~~~~~








上一篇:今天說的話5/28

下一篇: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