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03:28))* ----`` 宝 贝 ×

★;*覺得


            覺得覺得



           我佔有慾越來越強了
 

             哼哼哼
 

           誰叫妳每次都要陪他


            都不陪陪我們


             一個禮拜 

           能不能改成一年    


           哈哈 是不可能的

        
             那一個月好了  


           你們說 好不好呀!!

         -------------



               風紀
  


             就能上課睡覺    


            寫信 傳紙條噢



              機欸你



              哼!!


           我要去跟老師講勒!!



             怎樣!!怎樣!!
      


              咬我啊!    



             除了紙條不講以外  


             其他的 我要講


             哼哼!!


            講傳紙條的話
 


             會害我我姐


           不行!!不行!!  
 
                                

上一篇:★;*痛!!

下一篇:★;*阿明 你玩哩

妞寶 2008-04-12 23:03:40

至始至終

我都是個

見色忘友的人

你應該瞭解

如果連我現在這樣

你都受不暸

那要怎麼繼續?

我的結論就是

既然你怕我也牽扯進去

那就都不要講!

版主回應
不講!

也知道妳會這樣阿!!

不過 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你也不能一直陪他芭!!

我可以去找你 那其他人怎麼半勒
2008-04-12 23: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