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05:00:11朵爾

一人走


對不起 
不知道該怎麼珍惜自己
愛我的你們
我感到抱歉
你們給再多的溫暖
我一樣在失溫
我忙碌在自己的世界
每天拚命的打工不休息
晚上疲憊面對自己無助的情緒
當我回過神
我發現 我跟朋友話變少了
我發現 我多久沒跟家人好好吃個晚飯好好聊聊天
我發現 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但我都無法再挽回了
我連自己都挽回不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我了
因為這個責任我不想再擔了
不想再成為牽拖自己的理由
我只想停止一切思緒
想要離開這裡 
離開我熟悉的一切

我想要自私的離去
不管我怎麼付出怎麼掙扎怎了繞路怎麼轉彎都是死胡同

無路可走
我也走不下去
失去了耐心跟信心
我很疲憊也勞心了

我想說永別  我誰也不想見

因為本質不變

我終究是一個人

寂寞與孤獨陪自己到最後
時間到了

該離開熟悉的這裡

不停流









上一篇:我以為我可以

下一篇:留著我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