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5:58:31朵爾

雨天的呢喃


記得那時候很悲傷很難過
想愛說不出口 喜歡什麼卻都不能做
只能望著那時候的大雨
抒發我哭的情緒
我沒有掉淚因為天空已經為了自己流淚
雨的味道是那麼熟悉那麼清晰
心曾經是那麼難受
望著妳的身影曾是那麼奢求

很平靜地想起任何事
或許是因為我放手不再去在意妳過得好不好
一直以來也不甘自己的事
也只是一廂情願的自己傷心難過罷了

過去終究會過去
難過終究會度過
只是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懂得釋懷
感情放得越深時間越久











她說
她不喜歡雨天討厭下著大雨
因為撐傘很麻煩
想告訴妳
有我在我會幫妳撐著傘
傘下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我喜歡雨天
















在車上因為有妳在我旁邊
我很放心顯現這陣子的疲憊
牽著妳的手  感受妳的脈搏
靠在妳身上  感受妳的溫度
聞著妳的髮香  望著妳的側臉
說不出的感動
有妳在身旁  我真的很不捨離開
我很愛妳
也很依賴在妳身邊




上一篇:我很好

下一篇: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