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6:49:09朵爾

累了


身旁有許多女性朋友
所以呢? 又怎樣?
朋友就是朋友備什麼胎?

你又懂什麼
你又了解我什麼
你又知道我的心情
你又知道我在博取她們的同情

你是懂什麼
我最不喜歡就是有人同情自己
你是知道我曾經就是那個備胎
你是知道當一個備胎有多痛嗎?
你多了解我?
你多了解明明難過得要死 還要笑著過生活
你多了解每天都要到天亮才有辦法入眠的疲憊
你多了解每次醒來眼眶都有可能是濕的無助
你多了解突然心悸身體無力的感覺

你是知道我是多麼努力跟常一樣說說笑笑生活
你懂不懂
你知不知道
我已經筋疲力竭

沒有辦法再反駁這樣的對待



真的好累

上一篇:忘了

下一篇:不要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