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05:21﹑﹢伊 a *

6 / 20 *




  今天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課

  本來因該是要上班的 , 但是店長叫我去體檢要交檢查表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 我媽陪我去

  真它媽的靠盃
  體檢加起來要1040的費用 , 超貴

  我媽也不幫我付錢 , 什麼媽阿 !! 還罵我 !! 可悲 ...


  體檢抽血的時候超痛的
  爛護士小姐 , 會不會打針阿 !!
  我被你抽的地方現在都瘀青腫起來了 !!
  太可惡了 , 超痛的 , 我要客訴妳 !!









  今天太早起床 , 到下午好累

  晚上又去西門町六個人一起去
  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晚上好熱。
 
  想說找地方有冷氣的地方去涼快 !!
   
  結果我們全部跑去唱歌了 !!
  去南勢角那邊的好樂迪唱歌

  唱的好爽 !!
  因為感冒 , 唱完歌之後喉嚨更痛更乾 ...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










  聽說我後兩天假日放假噢 !!
  不用上班欸 !! 爽 !!

  看我要好好計畫要幹麻!!
  但是重點我要先睡飽 !!

  = ˇ =  哈哈哈ˋˋˋ


上一篇:6 / 7 福隆*

下一篇:補 _ 6 / 24 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