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24:44咩"

大年初五

早上去三峽行天宮拜拜

還好早點去  不然又要擠爆了

進去拜拜  然後去山邊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下來之後  去吃麵線羹  炸粿

吃完之後我媽又去買了滷味

然後再逛逛  我姊去吊了一個無限擠壓毛豆

真的很好笑的一個玩意兒

追上我家那對情人後

看到我媽又在買炸地瓜和芋頭=   =

可是我好想吃冰淇淋~~可惜是早上

太早吃冰好像不太好

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我爸就想說去漁港走走 看個海

到桃園就開始下雨了

去機場晃了一圈

在竹圍漁港開車晃了一圈 

然後就要回去了

結果我爸給他開錯路

往西濱去了  不過有看到海

風浪很大 還有幾艘船隻飄阿飄的

到家之後吃個煎餃就跑去睡覺了

 

到了3點  趕快起來準備要出門

家族聚餐  要先去我舅舅家坐坐再去吃飯

我們就坐捷運去市政府站

我爸還活在捷運用卡片的時代  他很久沒坐捷運了

到了市政府後 大家也都陸續到了 

就走路去我舅舅家  離101有點距離  有點遠餒

一路上就在玩接龍=    =

到我舅舅家  坐了一下之後又開始玩接龍

而且一直出現同樣的東西  還亂亂接

真的很好笑~~

大人就一直聊天阿

過了一下下之後就去吃飯了

同樣的 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菜好多   來送菜的都不爽了

都說我們怎麼都不吃完

誰叫我們是小人嘛

我都想帶點東西給我家喵吃了

大人笑整桌    小孩笑半桌

還要敬酒餒  有點害羞>///<

其實是不習慣啦

笑半桌的小孩還在玩接龍   12歲 V.S 18歲

吃完之後  就去101逛

繞了3圈就出來了

現在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夜市那種的類型

因為這種不會逛

晃了晃接著就各自解散回家摟

雖然隨便晃  不過腳也真酸!!

上一篇:大年初四

下一篇:大年初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