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1:33:06㊣〝鼻鼻〃妞兒〞㊣

㊣〝也許

心中突然感覺...
我心中的陰影重沒有逃出來過
我依然還是在我小小的心中 受創
受傷的心能復原麻??
受傷的愛能在重來麻??
一切都是一堆的問號??







我的心 我的愛 一切都消失
我的心痛 我的悶 難解 有誰知道ㄋ??






喜歡一ㄍ人很簡單 愛一ㄍ人也很簡單
而不愛一ㄍ人很難... 放棄一ㄍ人也很難??







也許比尺真的不夠了解
也許兩ㄍ人的愛不夠酒 不夠堅定...
也許兩ㄍ人 根本就不該認識的...







也許...







有很多的也許...也有很多不可能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