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15:17㊣〝鼻鼻〃妞兒〞㊣

㊣〝開心〃唱歌

今天去唱歌 有點小累呵呵!!
喝惹酒 感覺沒醉 我好清醒 不知道為啥
也許你們跟我說的那些話 讓我想惹好久 我想我也想開惹





也許我真的沒醉 越想讓自己醉 越沒辦法醉 不知道為啥??
我想把我自己醉死 但是我好清醒ˊˇˋ清醒到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也許是你們說的那些話ㄅ˙˙˙
我想惹很久 你們說的是對的
你們說的我也都了解 我會聽你的話 因為我相信你 說的





醉的好累 醉的好清醒 醉到我胡思亂想 我該說我自己笨麻??
也許 在也不會去想那些是惹吧!!也許我也不感想惹!!
越想越難過 自己何必ㄋ??
一切順其自然拔 哈哈哈!!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