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24:24--肆毛喇

--今天我最大







今天又只有我一個助理喇-"-




好像每次都是我呢



是因為我太好講話-.-?




管他




早上閒閒的




設計師自己洗




說是怕我太累




哈哈-ˇ-




真是卸卸你哦




到惹晚上




我猜得沒錯




人又爆了




大家晚上都這麼閒嗎-.-?




一直ㄎㄠ ㄘㄞˋ ㄍㄨㄟ





ㄎㄠ到9點下班了還在ㄎㄠ




感動的是




設計師竟然都幫我做掃地工作噎




太讓我感動惹Q口Q




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這些設計師下班後拿起掃把




不然我可能會做死-3-"




今天忙的時候忙




閒的時候閒




開心=D




只能說





我能被調到這家店





真是太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