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7:44:52♥〝FISH

真的好累★★

今天我沒有做錯什抹


看你這樣
醉了
我把你帶回家睡覺,在跟他悶去找他
我有什抹不對..
我會去是因為誰
你為什抹要對我如此的兇
而且我不是沒有問你` 你要去找他還是要回家睡覺
你跟我說要回家睡覺..
所以我把你帶回家睡覺..但你卻...


這幾天我忍受的都是你的一些不好的行為
我有說什抹嗎?

我自己在想` 你到底什抹時候才會改變
今天這樣我怕去了你會動手
而且你又
醉了.. 把你帶回家睡覺 
我代替你去好好的問清楚
這樣有錯嗎?  我真的不懂
你這樣兇我`  對我這樣動手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抹
對` 我只會哭.. 那又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而且我不是沒有問過你說我先帶你回家睡覺
我在跟他悶去找他    你說好 ` 結果呢?
找完他` 過沒多久他悶都還在那裡
我就說我要先回來了..
我要回來照顧你`
但是你卻說我都喝醉了有什抹好照顧的=  =`
我傻了..  真的`



你一睡醒就開始沒有幾句好話
開始兇` 對,雖然我也有兇你
但是你呢` 你有想過我嗎?
我也承認我是不應該在你喝醉的時候問你
因為你說你不知道你有答應我
可是我真的都是出自於好意..  我這樣又錯了嗎?



今天再五股這一群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手機不能打` 我把我手機留給他悶
我這樣又錯了嗎?

大家都是一起的` 又不是說不熟或怎樣的
難道我這樣又錯了嗎?
也許吧` 因為他悶是男生  對吧`



真的不懂..  今天你在大釣這樣兇我..
真的就算了` 因為你醉了
但是你醒了之後` 你還是一樣.
甚至動手-.-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每次跟你吵架`
我永遠說不贏你. 永遠都是我先低頭
永遠都是我的錯
你說你聽我說對不起聽到不想聽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作錯事情你有跟我道歉過嗎?
起碼我懂得說對不起
但是你呢?  一句都沒有..


我不懂這件事情怪我怪在哪裡=   =`
或許我真的錯了..
但是你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子對我
我知道我的個性從以前到現在變很多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是因為誰
會變的如此的不好..
每次跟你吵架都要面對你那些難聽的話
口出惡言怎樣的` 我給你兇這樣也不對
我回答什抹這樣也不對..
不講話也不對..
我到底該怎抹做?



這幾天我一直再想一件事情
那東西真的有那抹重要嗎?
錢留在身上不是很好用嗎?
何必這樣子` 
但你卻回答了我一句話` 那一句話
真的讓我真的對你很心痛.. 真的



唉-.-  真的不懂什抹時候才能完美



上一篇: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