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4:50:20♥〝FISH

北爛死了 ★★

你現在是怎樣都幾點了

人呢人呢` 同樣的一句話可以讓我等了要12個小時

還沒回來 ` 寶貝這樣你好意思嘛你-.-

現在都凌晨 5 點多楽,要六點了 .. 你是快樂了沒有

嘿對` 我都不會擔心..   我都不會找你的?

你在看今天你回來`    你要怎抹跟我解釋=-   =

我洗耳恭聽嘿

 

妳媽說他兩點多有打給你.. 

你說你在泰山 `  又是泰山-.-   

我到底要去哪裡找人` 

拜託人家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在外面等等回來0.0

廢話` 我當然知道你在外面

 

要不幹麻打電話給你..    你都不會想說想辦法打一通電話給我嗎

外面沒有公共電話嗎?

朋友沒有一個人手機可以打的嗎

打一通電話回來有那抹難嗎

 

 

真的是有夠機掰毛的

而且你又有喝酒`  你好意思噢-.-

給我在外面趴趴走0.0     真的很北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