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04:44♥〝FISH

。♥〞 補 2 4 號



這一天香菇來住我悶家
我悶上完重補修
說好了` 要去西門喝酒
結果誰知道到了西門
小憲打來說要去文化大學那
結果我悶就去了`

兩台車過來西門載我和香菇
之後到武聖
不知道幾點吧` 我悶出發了
去找胚胚狗" 因為他已經在那裡了
說在那裡集合
摁好! 一路上整個有驚嚇到
剛開始阿迪載香菇
沒幾分鐘把
換我載香菇` 之後在路上
騎一騎.. 突然有警察車的那個那個?
忘了` 就是有警車的那個那個` 聲音吧!
之後就騎快阿.. 可是那警察不是開警車
之後好像快上山吧?
還哪裡? 忘了`
因為前面有臨檢站
換人` 香菇給阿翰載
我給小憲載`
阿迪自己騎* 很酷的是
他闖臨檢站 騎超快的
警察沒有攔到他
摁摁` 不過范范被攔下來
好像是被開沒有後照鏡之類的吧

呵呵^^ 真是的!
之後我悶到達定點看到胚胚狗了
過沒多久`
阿迪說他的手機不見了
回去找 找不到

就這樣` 不見了
誰叫你笨 " 放在外套的口袋裡


哈哈XD 真是的
當我悶再等的時候`
綠豆在跟烏龜講電話的時候
我走過去" 整個很無聊鬧他鬧他
說綠豆很愛你很想你之類的
哈哈XD
笑屁噢` 一直笑.. 我說的是事實吧
呵呵^^

還有你的ㄍㄧㄡˋ小
真的很大` 跟天野一樣
長的也像天野..真的是齁!
你悶應該是雙胞胎把我想
哈XD

過了一下 他悶回來了
找不到手機
之後我悶就騎 ` 真的是耶
不知道那是哪
但我只知道都是山路
大家沿路都胚很快
之後到我知道路的時候
是陽明山` 在來去什抹鬼屋噢
可是他沒開!
綠豆整個很ㄟ小爬上去
香菇竟然說他很像猴子
哈哈XD

胚胚狗說` 那原本草都沒有除
而且地上都是血..
可是我悶去的時候都沒有
之前他悶去的時候都有
現在變私人民宅
真的是齁` 不過還好沒有進去
要不然真的是應該會被嚇死吧
光在外面看那間房子`
就已經很可怕了` 真的!

之後就沿路騎回去` 當然就是送我跟香菇回家囉!

整個很愉快`





上一篇:。♥〞 和烏龜

下一篇:。♥〞 遊淡水

阿傑 2007-10-29 23:59:35

呵呵 !!
小心點哈 !!
別被抓 XD

版主回應
呵呵^^ 可以的啦XD 2007-10-31 0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