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03:57♥〝FISH

。♥〞 大古山



林口林口` 好冷噢
跟五股的天氣差好多
大古山在那阿?
在龜山? 南崁?
不知道` 哈哈XD 反正就在那就對了
阿豪載我去` 五台車
雖然都不認識
但是之前出去玩的時候有看過
所以不陌生` OK啦


聊天也聊的很快樂
一路上` 有點久
是因為大家都慢慢騎
哈哈XD 老實說是路很濫

只有回來的時候` 大家都騎很快
是蕭胚把我想


再大古山的時候
很北濫`
有兩台車 車上放著音樂
是嘻哈的
可是他悶卻在吸酵氣
嘖嘖嘖! 真糟糕` 是一大群
整個很正大光明的吸
哈哈XD
有北濫到`



回來的時候! 阿豪跟我借手機打給他朋友
他說他朋友問他說我有沒有男朋友
他說沒有`

掛完電話" 跟我說,
我說要幹麻` 你說你朋友要虧我
哈哈XD 你說我是你的`不行
開玩笑捏":

嘖嘖嘖! so ?
真是的` 我知道了
是那位騎勁戰.. 車很新
說要試車的那位把
身穿牛仔褲,咖啡色外套
騎車一直在蛇行的那位
是把是把` 哈哈XD


我知道我知道了`
有點無奈的說






上一篇:。♥〞 唱歌

下一篇:。♥〞 和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