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0:58:42ONLY LOVE ORINGE

過年辣!!!!

如果可以 我要存一筆錢飛到 JAPAN去

看小池  燃後接著到KOREA找金禎勳

呵呵  以上都市白日夢嘛  真是

新年新希望  唉呀!!!!

在來  很謝謝昨天約瑟芬傳給我的新年簡訊

thanks  好久沒去妳那剪頭毛了

過完年我會過去的

除夕  遠在‘高雄得堂弟不能回來一起吃團圓飯

初一  我悶家早上要拜拜  下午聽說會出去

初二   高雄堂弟回來辣

接下來   我無可奉告辣  因為我還不知道

好期待晚上收到的紅包  嘻嘻  我是愛錢得小孩  

我想放一首歌在下面

<你來自那顆星的插曲>
歌名:我的人/SG Wanna Be

妳是住在我心中的那個人

妳是我視如珍寶的人

我很珍愛妳 但是不敢擁有妳

因為我從來沒有給過任何人幸福

我愛著那個沒有安心笑過一次的妳

我開心的時候你陪著我笑 傷心的時候你陪著我哭

我想為你做任何我能為你做的事情


*妳好 我的愛 就是妳
現在 我會守護著妳
謝謝妳一直包容著 等待著那個一無所有的我
妳好 我的愛 就是妳
我會永遠愛妳
當我再次出生 妳仍然是我唯一想要的人*

當在黑暗中迷失

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燈火

即使有風雨阻擋

現在不要放開緊抓的雙手

當我感到辛苦和傷心的時候

你總是在我的身邊

我說了對不起來代替感謝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