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08:17

暑期輔導 超級好玩

第一天到學校時
本來想說教室要找很久
沒想到一下子叫找到了
還遇到以前的好朋友
全班數一數 我認識的人也有七.八個
所以朋友這方面倒也沒什麼問題
現在就積極的交朋友吧!

總覺得舊社的午餐很營養
每個人都長很高
超級羨慕
真希望我可以快點長高
目標185
很遠阿~~~~

老師再選幹部的時候
就說:誰要當副班長阿!
這時眼光漂到我
我的頭就轉到別的地方
老師就說:不用逃啦!就是你了!
就這樣.....無緣無故當上了副班長
但是副班長好像不錯
沒事做...還可以蓋章(集滿十二個 可以嘉獎一次)
所以當得很輕鬆

還有....我的掃地工作竟然在外掃區
但是...我用我的頭腦搶到一個輕鬆簡單的位子
運氣不錯

上課的時候
有時候很好玩
有時候很無聊
有時候卻很無奈
尤其是體育課 就在那邊聽老師講同年......
我們班上對他的過去一點都沒興趣......
還有電腦老師 他十分白目
做一件不對的事
就可以念上五分鐘
我哥哥還說:咳~你們運氣真背阿
其他班也不是很喜歡他吧!
但是其他的課都很棒

希望下禮拜也可以那麼順利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