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38:45

破紀錄了

自從我開始打籃球時
沒有一雙鞋子讓我穿超過四個月
這次竟然快五個月
到鞋店老闆說:能穿到這樣也很厲害了
因為鞋底磨平外加破洞還有鞋墊破到已經不是鞋墊了
所以....一年光鞋子的錢就.......

隔天馬上去學校試試看
體育課要打羽球
果然新鞋就是新鞋很止滑
到了四點
馬上去打籃球
因為害怕下雨
所以去打羽球
沒想到
新球鞋新氣象
實力果然受到影響
老師都說康康變”勇”了
還說:這樣說你 你還沒有驕傲起來勒
OS:阿不然我是安怎阿 我又沒很驕傲

我還做了件很噁心的事
因為下雨
衣服濕掉騎單車會感冒
所以就把衣服脫掉外加擰乾
結果地上竟然都是汗
哈哈哈
我留得汗至少有幾公升了吧
哈哈哈 還蠻噁心的....

上一篇:重反榮耀

下一篇:體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