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30:47心,,不會動``

我真的..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這一切了
   再這樣下去我會沒有任何朋友
   我還是走不出來‥真正的心情
   只好寄宿在天空跟大海中,、

   為什麼,
   口頭上說重要‵最要好
   表面上都裝做還是一樣
   
   吶?
   我不是瞎子,看的出來真的變了,我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當不知不覺冷淡了的時候, 還能怎樣呢‥  

   我怕好多又能改變甚麼呢..不說出來的心事..難道..
   就因這樣認為我不看重誰而把我狠狠地推開嘛,唉‵

   順其自然好了 有種無力感 進退都不是 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