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18:52:54Ting

Blackout 2003

那天收到同學傳來的email,內容是有關去年那一場的大停電~~~

看了感觸好多,因為那是我們一起經歷的大事件,而且又是那麼碰巧給我們遇到。

記得那時候我們兩還若無其事的在拍照,事後才知道是那麼嚴重的事。

現在想想,那天要不是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走回家,還在半路跟我說:休息一下坐下來看看這難得一見的市容,休息好再走因為等會要走好一大段的路,頓時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儘管走得腳的痛了酸了,可是那一股幸福的感覺卻是在我心裡很久很久........直到現在,想到那一次的經驗,就不僅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浮上心頭!

真的,可以跟你在一起,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