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1:00:00Ting

手機鈴聲

在你送我的手機中,特別設定了你打來才有的特別鈴聲,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每次一聽到鈴聲就知道是我期待的你打來的........................

直到剛剛終於又聽到那熟悉的鈴聲,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可是我知道當那鈴聲一響起時我雀躍不已的心情....是那麼那麼的讓我高興 ..............

只是想讓你知道,當你想找人分享心情或是出去走走,別忘了有我這個你最忠實的朋友,永遠在這裡等你~~~~

最近,我的工作已經慢慢進入狀況了.....生活的品質也大概定型了,因為這樣所以開始思考很多事情,才知道很多事情真的是我從來沒去想過的,答應過你要好好思考未來,所以我更努力的反覆的想了很多事情、想了自己要的未來......

不過,我始終知道-----

你,是我所有努力的動力

有你,是我未來人生的一部分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