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21:40:00Ting

漫畫王

人好像幸福的時候,就容易得意忘形,容易迷失....

而我就是這句話最好的寫照,總是容易拿翹,總是在幸福的時候忘了也該為未來好好努力,總是忘了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而這兩天老天給了我機會要我好好想想、好好檢討自己的生活、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頓時才知道自己的愚笨,知道你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知道我要好好努力的,知道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我,這陣子真的是得意忘形了..........

前幾天我的心情似乎總是覺得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而今天我想通了,那不會是你喜歡的我,因為你說過日子過了是不會重來的,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好好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我會好好努力的過每一分鐘,好好為我們的未來努力的!!!

這幾天,你過得好嗎?

我會好好努力,把退步的地方好好補回來外,也會努力讓你感受到我的進步~~~

因為我真的更強烈的知道~~~~

有你,在我的生命中是那麼那麼的重要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