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22:58:00Ting

提拉米蘇

今天下午同事買了些蛋糕請我們吃,不禁讓我想到那Austin St.的提拉米蘇,最後一次吃到好像就是在你去年生日的時候吧,好懷念好懷念那個我們兩都愛吃的提拉米蘇.......畢竟台灣就是吃不到那種口感......

上次你跟我說的話,我反覆想了又想,直到今天才想通~~~

前兩天,都抱著悲觀的想法的我,今天去拿照片的路上頓時想通-----

我不要再那樣悲觀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相信我會進步很多很多的,我相信我只要我好好做好我該做的事,一切都會好轉的~~~

因為有你,讓我更有動力及勇氣去努力~~~

因為有你,我知道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