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0:53:00Ting

快樂 Part II

昨天下午跟你提了一件事讓你生氣,而之後就收到mail確定是真的沒有了.....

還是有些許的難過~

不過,這似乎是早就要知道的結果,只是我都還是抱一線希望...

因為我想得的心太重,才會在失的時候心情起伏也跟著大起來。

說過要好好過每一天的生活,因為抱持著這個信念,所以我不想再鑽牛角了,也不要再自怨自哀了;我要更加積極的努力找其他的,讓自己可以好好開始另一階段的人生,也才能跟上你的腳步;我要更加積極的唸書,好增加自己的實力。

只是,
如果在努力的每一天中,能夠聽聽你說話,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那就更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