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20:28:00Ting

快樂

每天每天的新聞都在告訴我們社會上有多少人比我們不幸,而總是不喜歡看社會新聞的我,最近在看了你給我的那本書後,開始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了~

不快樂是因為有所求,或是所求的結果落差太大.....

做任何事都要心甘情願而不要求回報,沒有人喜歡看一個人整天愁眉苦臉的,因為這樣,我開始凡事往好的地方想,以前的我太愛鑽牛角,太愛胡思亂想,太愛往壞的方面想;現在,我開始不再那麼愛鑽牛角,不再打破沙鍋問到底,不再幫別人預設立場...

現在的我變得更積極,更正面,想著我要為我們的未來好好努力,我要好好加強自己的能力為事業努力,不再讓我的生命中出現行尸走肉的日子。

雖然,幾天沒看到你也沒講到話,不過我知道你也在加油在努力,對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