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6:21:00Ting

貓 VS 狗

一直以來,我都是喜歡狗,喜歡狗的忠心,喜歡狗的貼心,喜歡狗的善解人意

總覺得不管主人怎麼壞,主人怎麼沒時間陪它,只要主人一回來,狗還是會義無反顧的跟在主人身邊....

從小,我就是怕貓的人,怕看貓的眼睛,怕聽到貓叫,只要回家的路上有一隻貓在前方看著我,我一定就繞道而行,因為貓彷彿知道我怕他,所以更肆無忌憚的當起路霸了。

儘管身邊的同學很多愛貓的,可是卻一點都不會動搖我怕貓的習慣....

直到遇到你,跟你在一起,知道你愛貓,只要看到貓,你的心情馬上就會好起來....我竟然也開始覺得貓的可愛,開始不怕看貓的無辜眼神,你跟我說貓和狗一樣都很善解人意,而且貓會乖乖的在身邊陪你,不會吵你也不會讓你心煩....

曾經聽說:女人要像貓,男人才會愛~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像貓一樣,可以讓你心情好,讓你不心煩....好想像貓一樣可以陪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