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32:01江江〃*

園遊會。


























今天園遊會 ..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






但是 還不錯啦 ....








而且我們學校第一次這麼熱鬧呢 ...







呵 ....







我們班 .. 的電名叫 .....







〝 黑 店 〞







超酷的 ...







本來以為會沒人來 ....







不過 ... 我們班的乾冰汽水 ...







可是很早就慢完了呢 ...







超意外的 ...







再來呢 .... 就是油飯 ....







我爸媽才要買一盒 . ..







結果 老師跟我說 ...







賣完了!! 嚇到 x D" = ]







再來 ..... 就換薯條 ...







薯條呢 .... 也賣玩摟 ...







我記得我去買的時候 勝1 . 2包而已 ..







真次太強啦 ...







接下來 ...







就是最後的 撈魚







原本以為沒人會來玩 ...







結果 生意還艇不錯的呢!! ( 雖然大多數都我們班的 )







埃呀 反正總而言之呢 ..







我們班賺的不少呢XD .. = ]













上一篇:同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