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34:07江江〃*

點單ˇ ..








幸福點點名問卷十回 - 舞舞點點☺回答下列問題 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 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唷
☺然後要傳給10個人 傳越多越幸福唷
☺寫完後要去告訴被點名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寫完了要記得去告訴點你的人『我寫完了!』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了就來回答問題囉


(飛曰:話說……這問卷似乎剛創不久OAO,各位孩子加油!
    把這問卷「發揚」成億人點點名!(指?))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我怎麼會老呢?! 永遠18歲XD

2.Q:妳的兩位好朋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我會忙著趕快幫他們合好= ˇ =

3.Q:妳的初吻在幾歲?

 我的初吻還在呢 .. 羨慕吼?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槓麻告訴你呢?!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太遙遠了 不想回答XD ( 任性 )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永遠最喜歡你˙ˇ˙

7.Q:請把頭轉向妳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及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左邊 ☞ 電腦的背後
 右邊 ☞ 亂七八糟呀ˇ
 上面 ☞ 斜斜的天花板
 下面 ☞ 地板
 後面 ☞ 椅背
 
8.Q:你現在的”心”想著什麼人?想著什麼事?想著什麼物?
  
  心 ☞ 我自己 = / / / =
  事 ☞ 專心玩電腦
  物 ☞ 電腦

9.Q:妳今天開心嗎?

  還不錯的啦@@

10.Q:妳喜歡是怎樣的人?包括我嗎?

開朗幽默的人˙ˇ˙
  你是誰阿= =?

11.Q:說出你朋友3個優點?3個缺點?

 優點 ☞ 1. 開朗 2. 正˙ˇ˙ 3.幽默=ˇ=
 缺點 ☞ 1.不知道 2.不知道 3.不知道
 
12.Q:有沒有什麼夢想?(有的話要說出來唷)

 夢想噢 ... 你我的誰阿 跟你說槓嘛ˋ ˊ?

13.Q:請問你最怕什麼?

 聽鬼故事= 口 =

14.Q:天氣好熱出門你會買飲料還是買冰來解暑勒?

 兩樣都買喇ˇ .. 比較爽= ˇ =

15.Q:一個是”你喜歡的人”但他(她)不喜歡你...另一個是”喜歡你的人”
   但你不喜歡他(她)...兩個你會選哪一個???

 選 ... 我喜歡的人捌ˇ ..

16.Q:如果讓時間能重來一次妳最想改變什麼???

 我想ˇ ... 永遠國小 5 . 6 年級= =

17.Q:對”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這句話看法如何?

 啥東西= =?

18.Q:聽到”酷斃了”這句話會想起什麼?

 神麼都想不起來 X D = ]

19.Q:當你喜歡的人..還留戀著過去..你會怎麼做?

 叫他快快忘掉摟XD

20.Q:對星光幫有什麼看法?印象最深的是誰?

 唱歌都很好聽呢
黃美珍˙ˇ˙
 
21.Q:請問現在幾點?
 
 現在噢 .. 7:30 你想怎樣?!

22.Q:寫到這對寄給妳的人說一句話

我不知道誰記的捏ˊˋ

23.Q:最喜歡做的壹件事?

 玩電腦 . 看電視 . 睡覺 . 上學

24.Q:你這輩子最想做的一件事?


回到國小5 . 6 年級XD



殘酷點名  :


1. 【 呆庭☆〞】

  2. 【 謝謝 】
  
  3. 【 阿肥 】
  
  4. 【 豆漿 】

  5. 【 李舒 】

  6. 【 娃娃 】

  7. 【 小雯 】

  8. 【 小童 】

  9. 【 泡泡 】 

  

        點名完畢  x D = ]